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鑲牙師違法執業 拿往生醫執照誆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1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提醒民眾注意,坊間的「鑲牙所」都是違法的!桃園縣衛生局就突擊一家違法鑲牙所,沒有醫師執照的密醫,正在幫民眾洗牙,診所內還掛著一張往生牙醫的執照,用來誆騙民眾,現在這名陳姓密醫,將會面臨最高5年的有期徒刑。

衛生局人員會同警方突擊違法鑲牙所,當時穿著白袍的陳姓男子還正在幫民眾洗牙,但他根本沒有醫師資格。衛生局人員vs.陳姓密醫:「你剛剛說姚先生外出,問題是我們這個東西呈上去,經過系統一查,發現姚先生已經往生很多年了,而且這個診所已經歇業了。」

拿往生牙醫的執照誆騙病人,密醫卻對民眾做侵入性治療,診所內診療椅、注射針及藥品,應有盡有,來就診的病患完全不知道鑲牙所根本不合法。衛生局稽查人員:「鑲牙所因為它不是合格的牙醫診所,一般我們民眾就醫的時候,你只要看到,我們市面上有掛牙醫診所(才是合法的),那如果看到鑲牙所,就不是(合法)。」

陳姓男子因為違法醫師法,面臨6個月以上、5年以下徒刑,或30-150萬的罰金,衛生局也提醒民眾,鑲牙所都不合法,民眾就診得睜大眼睛,別拿自己的健康當賭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密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86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