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券行遭竊75萬 賊關電源藏蹤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發生一起彩券行竊案,店內的刮刮樂及現金全被偷走,損失超過75萬。而竊賊犯案前,疑似先切斷總電源,因此監視器完全沒錄到影像,懷疑早就預謀犯案,老闆娘只好公布失竊刮刮樂序號,並懸賞5萬元請大家幫忙抓賊。

彩券行外拉起封鎖線,警方和鑑識人員來到現場拍照蒐證,並採取可能留下的指紋。記者:「彩券行外鐵門都沒有被破壞嗎?」彩券行老闆娘:「沒有,我就很自然地打開門了。」

19日凌晨,台東這家彩券行遭小偷闖空門,店內的刮刮樂和現金全被偷走,損失超過75萬,店員起初沒有察覺異狀,直到開店才發現遭竊。

老闆娘原本想調閱店內監視器,沒想到什麼畫面也沒有,警方懷疑,這名心思縝密的竊賊,相當熟悉店內設施,為了怕自己犯行曝光,做案前就把店內總電源切斷。

彩券行老闆娘:「我們總共損失了刮刮樂方面大概60幾萬,現金的部份,大概15萬左右,我們自己個人方面有拿出5萬元至10萬元的懸賞獎金給破案的人。」

老闆娘實在很氣憤,為了找回彩券,除了公布失竊的彩券序號,還公開懸賞5萬元,希望大家幫忙抓賊,目前警方也已經採集到可疑的指紋,全力追捕竊賊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78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