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借住一晚」? 特戰軍官遭控勾人妻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杜姓男子,發現太太和當年的前男友,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質疑妻子外遇,而這名外遇的男主角還是陸軍特戰隊的劉姓中校,對於被指控妨礙家庭,這名中校澄清,的確和對方的妻子曾經在高中時期是男女朋友,當天只是借住對方家一晚,沒有做出任何逾矩行為。

想回家,還得找警察來幫忙開門,卻依然被擋在門外,穿的黑色條紋上衣的杜先生一臉氣憤,拿起手機打電話,又等了10分多鐘,太太終於來開門。杜先生vs.前妻江小姐:「開一下門喔,你很奇怪耶。」

不等太太解釋,直接往房間走,一名他從沒見過的男子,竟然出現在房間裡。杜先生:「請問你怎麼稱呼?」陸軍劉姓營長:「劉先生。」杜先生:「劉先生喔,就是你喔,就是我老婆以前的男朋友嘛。」

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對方還是太太的前男友,杜先生氣壞了,質問怎麼回事?杜先生:「帶一個陌生的男子來?」前妻江小姐:「他借住隔壁不行嗎?」杜先生:「他借住隔壁不行,這是誰,我又不認識,這是誰啊?」

太太的解釋,杜先生怎麼也不能接受,懷疑被戴綠帽,蒐集所有用品和衛生紙當證據,要求對方一同到警局說明,這才曉得,眼前這名陌生男子,竟然是陸軍特戰營長,還是去年蘇花公路坍方時的救災英雄。

杜先生:「做為一個中華民國的軍官,真的欺人太甚,他家人也住我們新北市三重附近,為什麼他不去他家人那邊住?」

怎麼想都想不通,杜先生氣到直接和太太辦離婚,並且對劉姓營長提出妨礙家庭告訴,不過劉姓營長透過長官表示,當晚真的只是借住,沒有逾矩的行為,反告杜先生傷害,雙方各說各話,事實還有待司法釐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1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