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錢邊發抖!兒子結婚要70萬 被詐不聽勸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23:03

昨天下午3點多,台中有名48歲的婦人,到郵局邊講電話,邊想提領70萬元現金,郵局人員看她電話講不停,懷疑她被詐騙,連忙報警,但警方來了,用紙筆跟婦人溝通了老半天,她還是不信,堅持相信兒子被擄走,最後警方沒辦法,只好把婦人帶回警局,和她兒子取得聯繫,她才確定自己被騙,幸好郵局人員夠機警,察覺有異先報警,才讓婦人成功保住老本。

女子綁馬尾,穿紫色外套,站在郵局外,神色緊張,不停講電話,旁邊兩個員警,雖然站的遠遠的,但聽到她要用錢,還是揮手,示意要女子別衝動,最後真的看不下去,員警走到女子身邊,跟她好說歹說,要用錢可以,但先求證一下,不過女子就像失了魂,怎麼說都聽不進去,甚至還說,錢是要領來給兒子結婚用的。

 

警察怕她受騙,一路跟到郵局,甚至拿出紙筆,跟她勸了好久,女子看警察怎樣都不肯走,著急的跺腳,滿臉不耐煩,原來電話那頭的詐騙集團,跟她說你兒子被綁架了,要她拿出70萬贖人。

新平派出所長蔡信欣:「我們把她帶回來派出所,並當場打電話給她的兒子,讓她跟兒子接聽電話之後,她才驚覺被詐騙集團所騙。」

警察說,這名49歲的陳姓婦人,是家管沒有在外工作,突然接到詐騙電話,又要她持續通話,不能掛,才會被騙,幸好後來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,連絡上25歲的兒子,確定人平安,做媽媽的才發現這真的是詐騙,一臉的焦急也轉為燦笑,員警成功幫婦人保住老本,也忍不住虧她,要不然你70萬給我好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話詐騙#婦人遭騙#保住老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88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