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奪天工 4年打造紙雕海上城堡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0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0 22:26

東京藝術大學一位學生花了4年的時間,用紙雕的方式打造一座華麗城堡,細緻迴廊,精雕細琢的間塔屋頂,全都是這位大學生用巧手切割摺疊,就連摩天輪的鋼架,一根根全都做出來,還特別選在東京灣附近的海生館展出,讓這座城堡有如小美人魚的海底皇宮一樣夢幻。

純白色的城堡,在溫暖的燈光映照之下透出光芒,一個個驚雕細琢的尖塔屋頂,搭配上小巧精緻的窗戶,隨著燈光變換,為這棟如詩如畫的城堡更增添的風情。

大型的摩天輪一邊旋轉著公主的浪漫,小火車則是載著王子的滿滿愛意嘟嘟前進,一旁還有小船停靠在岸邊,隨著水波搖搖晃晃,好像能看到船夫搖著槳,唱著一首首美妙的夜曲,宛如童話王國出現在現實世界。

這並不是迪士尼電影裡的夢幻場景,而是一位東京藝術大學生伊藤航的紙雕作品,在燈光下,一整排看起來像是花園隧道的細緻迴廊,全是他用刀片一筆一劃的切割出來,一不小心就會弄斷了,就得前功盡棄,全部重來,因此總共花了4年的時間,才打造出這座巧奪天工的華麗海上城堡。

就連走道上旗幟也做的唯妙唯肖,彷彿剛吹來一陣海風把整塊布吹得劈啪作響,摩天輪複雜的鋼架結構,或是鏤空雕刻的圓形廣場,更展現出伊藤航驚人的紙雕功力。

伊藤航平常就常作一些小型的精巧紙雕作品,像是生活常見的吸塵器或是電話都成為他的作品主題,之後開始挑戰像這樣的大型建築,海上城堡也成為他嘔心瀝血的巔峰之作,還特別選在一座海生館,搭配上周圍還有各種魚類悠游,就像是走進小美人魚的海底王國。

親眼目睹這座紙雕城堡的民眾忍不住說,伊藤航一定是有一雙像神一樣的手,才能打造出像這樣連童話故事,都相形失色的夢幻城堡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紙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0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