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挑國中生襲胸 交保後再犯遭羈押

攝影 李偉華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2歲的方姓男子,日前才在新北市五股區尾隨國二女,在電梯前襲胸,交保後又在三重區連續犯下猥褻案,前天再次落網;警方調查,方姓男子疑似因為小時被女生欺負,對國中女生產生報復心態,因為多次犯案,再犯機率大,檢方向法院聲押,法官也認為他居無定所,裁定羈押,但他卻不知反省,竟當庭回嗆「要聲押我,不如把我槍斃」。

天色昏暗,國中女生獨自走路回家,後方一名男子緊緊跟著,還一起進了大門,電梯口兩人似乎對上了話,不過幾秒鐘的時間,男子又走出來,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,不慌不忙,但就在剛剛,他對著眼前的小女生襲胸,女孩子嚇壞了不敢追,一連兩天,新北市三重發生類似案件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案男子都穿著海灘褲和背心,循著這樣的特徵,18日下午,查獲到22歲的方姓男子,當時他還騎著偷來的贓車,一查知下才知道,這個月6日,男子也以同樣手法犯案,當時他騎單車尾隨一名國中女生,不只下車搭訕,還在女學生進電梯前,一把將她拉住襲胸,女學生嚇得大叫,男子落荒而逃。

新北市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徐歆:「在他成長的過程中,有被比他高年級的學姊欺負的現象,所以他都找弱小的小女生犯案。」

先是6日在五股犯案,被警方逮捕交保後,不到一星期故計重施,還一連犯下2起,警方抓人,檢方聲押,但他卻當庭反嗆,要押我不如把我槍斃!檢警調查,方姓男子曾經被學姊欺負,手腳都留下被割傷的痕跡,很可能因此對國中女生產生報復心態,再犯機率大,加上成年後找不到工作,被父親趕出家門,法官認為他居無定所,裁准羈押,這也讓國中女生和家長鬆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10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