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女搭捷運吃冰淇淋 保全勸導遭辱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4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4 23:25
圖/TVBS、爆料公社
圖/TVBS、爆料公社

搭捷運依規定禁止飲食,不過一名父親帶著小孩,在捷運站裡吃冰淇淋,因此遭捷運保全柔性勸導,男子不但沒制止小孩吃東西,反而痛罵保全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乘客反控保全耍流氓,揚言提告,捷運保全認為自己只是對工作負責,無法接受乘客公然侮辱他的家人。

捷運站傳來爭吵聲,戴著藍色帽子的男子,不停朝著保全大小聲。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趕來支援的站務人員,將兩人隔開,避免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!當時,許多路過乘客,忍不住也看了幾眼,爭吵發生地點在捷運忠孝復興站,時間是3日下午5點多,原來,疑似父親帶著女兒搭車,被清潔人員發現,小孩將手中的冰淇淋和飲料直接放入口中,保全於是請這對父女到可以吃東西的地方。

 

捷運保全陳先生:「對方問候到我媽媽了,這是我最在意的點,他污辱到我我還可以忍受,但是他污辱到我的家人。」

被指責的陳姓保全,親自出面說明當天情況,強調在捷運擔任保全工作2年來,每天都有人吃東西,除非吃得很誇張會被罰,否則都是第一線保全,柔性勸導,對工作負責,卻遭受辱罵,覺得尊嚴受損,只希望這四處張貼『禁止飲食』的公告,可不只是口號,在孩子面前大聲叫罵,這名父親也做了最不好的示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禁止飲食#柔性勸導#口角衝突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5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