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檳榔?問路?警車公然闖紅燈 遭PO網!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0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車竟然公然違規,闖紅燈買檳榔?網站上就有民眾PO了影片,指控嘉義市第二分局的警車,闖紅燈、買檳榔,民眾還把沒拍清楚的車號標示出來,大肆批判;實地前往這個位於三叉路口的檳榔攤查證,結果老闆娘說,員警是來問路,順便買飲料的。警方強調,會進一步調查,如果真的不是為了公務闖紅燈,將會開單告發,並嚴懲違規的員警。

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警車在巷道裡快速前進,明明紅燈了,它竟然闖了過去,完全沒有煞車,是急著追犯人嗎?好像不然,因為它在轉彎處停了下來,這裡可是檳榔攤,穿著紅衣短褲的老闆娘探頭望了望,到裡頭拿出東西交給警車上的人之後,燈號才轉成綠燈,警車就開走了。

民眾把這影像PO上網,標題就寫著警車闖紅燈、買檳榔,還把沒有拍清楚的警車車號標示出來;記者實地前往這個位於三叉口的檳榔攤查證,忙著包檳榔的老闆娘,清楚記得當時的情景。檳榔攤老闆娘:「他是來問路,順便買涼的而已,因為我對這邊的路不熟,我跟他說,你再去前面問人。」

她說員警買的是飲料,不過,問她警車有沒有闖紅燈,她可就不知情了,而二分局轄區內的公園派出所,確實有這麼一輛警車,警官看著民眾拍下的影片,臉色顯得很凝重。嘉市二分局副分局長甘炎民:「萬一是非執行公務而有違規,會依規定告發,非勤務的行為我們將會嚴處。」

為了維護員警形象,警方說,一定會查個清楚,並非公務闖紅燈的話,不但要開單告發,還會進一步嚴懲!

◎畫面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497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