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摯友照辦!陳明澤涉賭 綠營:絕不寬貸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1 19:03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明澤涉賭博罪被逮,他雲淡風輕地說「千夫所指時仍要站起」!陳明澤是資深民代,跟陳前總統交情匪淺,319槍擊案當天,陳前總統就是在他家休息、用餐,出發到台南時發生槍擊,陳明澤事後還出書大談槍擊案;這回出包,民進黨中央並沒有因為這層關係手軟,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還強調如有涉賭,絕不寬貸。

地上一包包天九牌,旁邊還有整疊鈔票,警方將男男女女賭客帶回,裡面這個白衣男竟然是民進黨高雄議員陳明澤,更驚人的是,這個賭場就在他的湖內服務處正後方!

 

口氣雲淡風輕,彷彿談的是別家的事,陳明澤還強調只是回老家看父母,剛好碰上檢警突襲,檢調可不這麼認為,將他列為賭博罪被告10萬元交保。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震驚,陳明澤不只是連任4屆的資深民代,和陳前總統的好交情更不是秘密。

陳明澤緊跟在當時還是總統的陳水扁身邊,陪他到處敬酒寒暄,有多麻吉不言可喻,這一頓飯吃完之後,2顆子彈改寫台灣歷史!陳水扁被質疑消失10分鐘就是跟陳明澤在一起,當天陳水扁中午到他的服務處用餐,之後前往台南掃街,過了金華路就遇到槍擊,7個月後,經歷驚天動地槍擊案的陳明澤還大動作出了本書「解密319」。

當年面對鏡頭侃侃而談,現在陳明澤服務處牆壁依然高掛他跟陳水扁合照。面對陳明澤涉賭,民進黨中央顧不得這些前塵往事出重手,發聲名表示支持檢警全力偵辦,若有賭博事實一律嚴懲,決不寬貸,還會成立專案調查小組。
 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:「已經組成一個調查小組,我想他一定會請陳明澤議員說請楚、講明白,這個案子有送到中評會去的時候,陳明澤應該會迴避,讓其他中評會的委員來做最後評議。」

防的就是自己辦自己落人口實,自家人扯進賭博快刀斬亂麻,陳明澤涉賭,但政府岌岌可危的民調可賭不起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明澤#賭博罪#嚴辦#陳水扁#交情#議員#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85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