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安漏洞! 外勞翻圍牆闖機場跑道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0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0 22:11

小港國際機場爆出有外勞翻牆闖入,飛安出現漏洞!一名印尼籍的外勞在8日晚間11點55分,從小港機場北邊圍牆翻牆進入,還穿越跑道400公尺到對面的消防隊,借電話和借廁所;不過離譜的是,高雄航警局接到通報之後,疑似沒有向上呈報給民航局,因此事情隔了10多天才曝光。

門禁森嚴的高雄小港國際機場,竟然傳出有外勞闖進機場跑道,這名印尼籍的女性外勞就像這樣,一腳踩在水溝護欄上,另一腳又蹬上旁邊的水閘門,雙手一撐輕輕鬆鬆就翻過圍牆,這還不打緊,他還穿越機場跑道,跑了400公尺到達對面的消防隊,借電話跟借廁所。

高雄航警局副分局長王調煌:「因為她情緒不穩定想回家,那麼那時候已經沒有航班,那當然我們第一時間通報,因為她沒有帶證闖入管制區。」

這一翻,翻出了飛安漏洞,仔細看看位在機場北邊的圍牆,有180公分高,不過底下的水溝護欄和水閘門,儼然成了階梯,鐵絲網也已經鬆脫,翻爬不成問題;瞧!民眾就像這樣可以趴在圍牆上看飛機。

實際上,這起外勞翻牆的事件,發生在8日晚上11點55分,但事隔12天事件才爆發出來,原因就是高雄航警局,根本還沒通報民航局。高雄航警局副分局長王調煌:「北邊圍牆因為跑道中心線,不足150公尺的距離範圍,所以我們沒辦法做很高的圍牆。」

航警局強調一切符合規定,短時間內圍牆不會有何改善措施,但會派人加強巡邏,只是這漏洞一天沒改善,也難保同樣的事件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港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69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