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廚餘桶嬰屍找到生母 逃逸外勞打包丟棄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31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31 19:29
圖/TVBS
圖/TVBS

30日中午,桃園新屋一處養豬場的廚餘桶內,驚見一名還連著胎盤的男嬰屍體,警方花了1天時間,靠監視器循線找到男嬰的生母,是一名印尼籍的逃逸外勞,她一開始還矢口否認,最後警方突破心防,她才供稱是因為孩子一出生就不會動,她懷疑生下死胎,才會丟到廚餘桶。

凌晨5點,大樓地下室沒什麼人進出,一名婦人從電梯口走出來,一手提著紙袋,一手拿的塑膠袋準備丟棄,但誰也沒想到,她要丟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子。戴著毛帽遮掩,頭低到不能再低,30日中午,桃園新屋一處養豬場,負責人準備處理回收廚餘,卻在桶子裡發現一名還連著胎盤的男嬰屍。

 

而狠心棄嬰的就是這名30歲印尼籍的逃逸外勞,也是孩子的生母,今年2月來台,入境時已經懷有身孕,不到一個禮拜就逃走,現在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棟住宅內幫傭。

楊梅偵查隊長呂芳逸:「他(雇主)說外勞來到他家已經2個多禮拜,之前有點胖胖的,突然這2天覺得她(外勞)瘦了。」

人好端端瘦了1大圈,雇主完全不知道自家的外籍幫傭在27日傍晚,在家裡的廁所產子,還打包當廚餘丟棄。
 

楊梅偵查隊長呂芳逸:「(印尼)風俗習慣如果小孩子生出來,如果是死亡這些可能就不用警方處理,透過大概30分鐘的溝通,看到她流下眼淚。」

一開始警方找上門女子還矢口否認,最後突破心防才供稱因為孩子一出生就不會動,懷疑生下死胎,她感到無助害怕,但一時慌了手腳棄嬰,在台灣已經涉及到棄屍罪嫌,現在再怎麼後悔也於事無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嬰#屍體#印尼籍#逃逸外勞#丟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64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