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幸運!連中福袋1.2獎 機率99萬分之1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3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初一各家百貨業者都推抽福袋活動,花蓮有位民眾連續抽中一獎平板電腦iPad2跟二獎數位相機,總價值將近4萬元,由於這家業者只推1千個福袋,因此這位幸運兒的中獎機率,換算下來是99萬9千分之1。

年初一,花蓮濕冷的天氣擋不住民眾的熱情,撐著傘,頂著低溫,百貨公司外頭大排長龍,都是為了這整片的紅包福袋,因為裡頭最大的特獎是價值40萬元的轎車,1千個福袋讓民眾挑選,這位82歲老先生抽中轎車,但最幸運不算是他,因為有另外一名幸運兒買了兩個福袋,就把一獎iPad2以及二獎高階Nikon數位相機,這兩個價值4萬元的禮物,一次帶回家。

民眾:「開始是百貨公司有廣播,說一獎、二獎都是同一人抽到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覺得有可能嗎,機率應該是相當低啦。」

連中兩獎的機率,換算下來是99萬9千分之1,比被雷打到的40萬分之1機率還要低。數學老師陳思傑:「一獎得獎的機會是千分之一,抽走一個紅包,剩999個,機率就是9百99分之1乘以1千分之1。」

過年抽福袋,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像這位民眾這樣連中一獎、二獎,還真的不是人人都這麼幸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52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