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找媽媽」4歲女童墜樓 額頭冒血哭喊

記者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7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7 18:41
圖/TVBS
圖/TVBS

令人鼻酸的墜樓案!新北市中和一名年僅4歲的陳小妹,今天上午接近9點鐘,從一間賓館的4樓窗戶墜落到大馬路上,當時她痛得大哭,還大叫要找媽媽,但左右鄰居都不知道這是誰的小孩,有人趕緊報警。警方事後調查,陳小妹是單親家庭,父親前一天帶著她投宿在賓館,但疑似跟女友吵架喝酒,睡太熟了,才沒有發現小孩爬出窗戶。

一個黑影撞到轎車車門,下一秒女童趴在柏油路,額頭冒血,上午接近9點鐘,中和景平路巷內有機車騎士經過,看到女童掙扎、哭喊著媽媽,心都酸了!

 

目擊者:「她喊『媽媽呢、媽媽呢』還在哭,可是她(女童)都重傷了,還是找媽媽。」

小女孩一度想要爬起來,但跪在馬路上後,馬上又痛到倒地翻滾,附近住戶被哭聲驚動,紛紛抬頭幫女童找媽媽,有人趕緊打119報警。警消抵達後,發現她全身多處擦挫傷,包紮後抬上救護車。

意外現場越來越多人聚集,要找出這位粗心家長。警方拉起封鎖線,從墜落位置抬頭往上看,這一扇窗戶開開的,確定女童應該從賓館4樓窗戶往下墜落,警方找到女童的父親,26歲陳姓男子供稱睡太熟,沒發現女兒開窗戶玩,有鄰居則聽到,女童父親前一晚疑似跟女友吵架。
 

4歲陳小妹送醫後,前額5公分撕裂傷,有開放性骨折,意識有些模糊,院方緊急開刀急救,想辦法通知生母來醫院,希望可以先讓女童看到媽媽穩定情緒,可以順利度過難關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女童#意外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1180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