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交保! 涉案前運彩襄理鞠躬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1/09/1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警偵辦運動彩券弊案,逮捕前襄理林昊縉,他坦承利職務之便,等比賽一結束,知道結果後,將投注系統解碼,同時立刻通知吳姓女友以及2名朋友下注,擔心時間拖久會被發現,每次都控制在2分鐘內,之後再拿著中獎的彩券,親自到銀行領獎金,目前已知犯案7次,得手43萬元,檢察官複訊後,諭令林昊縉以1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。

1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,林昊縉在親友的陪同下,一走出地檢署,就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。運彩前襄理林昊縉親友:「一時的糊塗,犯下這種錯誤,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原諒,很對不起社會大眾,對不起師長,對不起親屬這樣子。」

檢警約談7小時,林昊縉坦承作弊7次、領獎3次,得手43萬,看準領錢認券不認人,達扣稅標準頂多要求留下基本資料,因此他和女友都留假的,還大膽的在選在自家運彩公司樓下的富邦銀行領獎金,相當誇張。記者:「男朋友是怎麼要求妳幫忙買彩券,要不要說一下?」涉案襄理女友吳嘉玲:「…。」

林昊縉的女友吳嘉玲,戴著粉紅色鴨舌帽,也到案,連同一名陳姓友人,都在接受調查,犯下史無前例的運彩舞弊案,林昊縉用襄理職務,有開賣和停賣的權利,跟女友聯手。

原本像大三元、大四喜的玩法,是比賽前一分鐘就要停止下注,但林昊縉卻內神通外鬼,等比賽一結束,結果出爐,就利用權限,開機解碼、讓已經停賣的彩券,變成可賣,同時通知女友下注,全程限時2分鐘。

敢這麼大膽就是看準每天賽事多,店家不會發現你下注哪一場,但堅持2分鐘,就是因為他一打開,等於全國都可下注,時間拖越久,越不利,不過夜路走多了,總會出事,有人就這麼剛好也在這2分鐘買彩券,發現是過期彩券,才讓這起運彩弊案,曝了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563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