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分老街「韓團」來襲 竊賊10秒A走2萬元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19:38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的十分老街出現韓國團客,但沒想到這些團客卻是竊盜集團,原來有監視器拍下一名韓籍女子下手竊取被害人皮包,當時還有好幾名男子在一旁警戒掩護,得手後大家一起撤退,整個過程才10幾秒動作相當老練,但她們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下,隔天居然食髓知味又到現場行竊,當場被店家認出報警抓人。

棕色頭髮背著包包的女遊客其實是韓國人,但她進到店內不是來消費而是趁機伸出了3隻手,再看一次當時情況,嫌犯一路尾隨被害人進到店內,第一次右手拿著帽子掩護左手要趁機行竊,沒想到疑似被害人有警覺,轉頭看了一下,女嫌犯趕緊假裝撥頭髮,第二次利用對方往前移動,她又硬擠靠近,這次左手順利拿出皮包,而且一個轉身塞進屁股用衣服蓋住,順利離開現場。

 

新北市瑞芳分局十分派出所長吳煌文:「被害人發現皮包遭竊報案,我們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然後鎖定犯嫌。」

被害人當時被拿走2萬多元,還好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店家也報警處理,警方發現除了43歲的女嫌朴善英,還有好幾名男子在一旁掩護,對方根本就是分工細膩的竊盜集團,而對方食髓知味隔天竟然再度出現,雖然只抓到一名女嫌犯,但警方已經循線追查其他共犯下落,由於懷疑還有其他被害人,也將擴大清查,不讓台灣成為這些假遊客的犯罪天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竊盜集團#九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