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」離譜!午餐在釣蝦場喝酒 連撞13汽機車

記者 蔡嘉恩 顧守昌 /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5 19:15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歸仁區的一家釣蝦場中午傳出一起連環車禍!62歲的許姓駕駛從釣蝦場走出來要開車離開,結果還沒開出停車場,卻一連撞了10多幾輛汽機車,巨大撞擊聲響把民眾都嚇壞了,幸好沒有波及民眾,而這名肇事駕駛被送醫治療,酒測值達0.67,又是酒駕闖的禍。

男子走出釣蝦場一路上搖搖晃晃,似乎喝點酒,沒想到他竟然想開車回家,男子要倒車卻直接朝後方車輛撞,就這樣前後撞了2、3次,之後一個急轉彎又往另一邊衝過去,一連撞倒好幾輛機車,巨大聲響把民眾嚇壞了,紛紛躲到釣蝦場門口,不敢再往外走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就這樣前後倒車要出來,之後又撞到另一邊,然後開出去過馬路又撞上去。」

男子醉的離譜,竟然再度倒車,還把停車場當賽車場,一連迴轉4圈,又筆直衝撞另一輛轎車,朋友發現情況不對急忙上前開車門阻止,沒想到他卻加速往對街撞之後又往路口衝,最後撞上停放路邊車輛才停止,算一算大大小小連撞13輛車。

歸仁分局歸仁派出所長蔡鳴峻:「許姓駕駛人稍早在釣蝦場跟朋友飲酒,離開的時候在停車場發生失控,連續撞了9輛汽車、3輛機車、1輛腳踏車,後續又撞到釣蝦場側門,還有加水站的鐵皮屋。」
 

離譜的車禍意外發生在中午台南歸仁區一家釣蝦場,這名62歲的許姓駕駛酒後開車連撞多輛汽機車,附近民眾擔心車輛爆炸,趕緊將許姓駕駛拉出車外,最後通報救護車緊急將人送醫。

歸仁分局歸仁派出所長蔡鳴峻:「半毀以上有2輛,其他的都大小不一的毀損,現場有技工在那邊估計,賠償費大約50萬元以上。」

許姓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酒測值達0.67實在醉得太離譜,不僅受傷,還有公共危險刑責,事後龐大的賠償費,恐怕清醒後他自己會非常懊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釣蝦場#酒駕#車禍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81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