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換車道不禮讓 2車駕駛街頭逼車開打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3:58
圖/TVBS
圖/TVBS

開車上路安全最重要,不過高雄這2位轎車駕駛火氣很大,雙方因為變換車道互不相讓,直接在街道上展開追逐,急煞擋車、比手勢挑釁,其中一方氣不過,甚至下車丟寶特瓶洩憤,最後雙方直接在路邊開打,嚇壞經過的民眾。警方到場,雙方都不願意提告,自行和解,但2人的危險行為,已經違法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將吃上紅單。

黑色轎車停在十字路口中間,駕駛一度開門挑釁,甚至比手勢嗆聲,後方駕駛氣不過,超越他擋在前面,雙方展開追逐。

 

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:「他是覺得賓士車又在停等他,有一點他覺得是在挑釁,所以又回頭追賓士車。」

只見黑色轎車再次超越,故意擋住前方道路,急煞逼車,一旁機車騎士怕被撞,嚇得趕快倒退嚕,這時候一路被擋後方駕駛火大了,下車追人丟擲寶特瓶洩憤,回到車上後開車追上對方,再來個高速倒車,最後2人直接在路邊開打。

因為行車糾紛打起來,事後警方到場把2人都架開,1個人手臂瘀傷、1個人頭部撕裂傷。
 

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:「因為行車糾紛,所以才會在馬路上毆打拉扯,經孫姓駕駛的女兒下車制止後雙方才停手。」

事件起因,2人在高雄華夏崇德路口,因為變換車道互不相讓,在街頭你追我跑,甚至還把車停在馬路中,完全不顧用路人還大打出手,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事後都不提告,但2人的危險行徑將吃上紅單,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並吊扣牌照三個月,看他們下次還敢不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挑釁#追逐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92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