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房太貪心」怨分不到祖產 持槍挾持堂哥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3:40
圖/TVBS
圖/TVBS

警方在緊急時刻,兵分兩路展開攻堅救援行動!簡姓男子不滿永平街上4500坪的祖產土地,自己都沒分到,憤而展開挾持行動,警方獲報後,先從鄰居家跳入民宅保護人質,另一批警力則從大門與嫌犯斡旋,直到聽到嫌犯疑似在屋內開槍,警方立刻展開攻堅行動,救出人質。

75歲的簡姓嫌犯,人生都走過了一大半,供稱不滿上一代祖產,自己半毛都沒分到,移送時仍不斷訴苦。

 

挾持嫌犯簡姓男子:「太貪心了!都是大房分到,他們偽造文書,我老爸來台北了,總共損失差不多1500坪,總共4500坪。」

兩眼緊閉、講話顫抖,手上受傷還裹著紗布,但前一晚為了爭家產,彷彿把命豁出去了,持槍、持刀闖進自己的堂哥家談判,警方也立刻展開救援計劃。

土城分局長黃勢清:「有歹徒持刀持槍、潑灑汽油,挾持一名人質,其他狀況都不詳。」
 

晚上6點警方接獲屋主報案,簡姓屋主、妻子以及外傭躲在二樓,嫌犯則是在一樓與屋主兒子展開談判,警方立刻拉封鎖線,同一時間從鄰居家跳進民宅保護人質,直到7點屋內傳出槍響,警方才展開攻堅。

土城分局長黃勢清:「我們同仁在這邊,另外一組在後門,但後門鎖起來,我們同仁從隔壁攀爬過去。」

記者林耿賢:「當時有4名員警從大門進來救援人質,然而在二樓也有三名警力同步救援。」

遭挾持簡姓男子:「家人跟這個人是什麼關係,我可能還要在了解一下,因為我完完全全不認識這個人,所以我不知道他要訴求什麼,到底跟我們家有什麼關係。」

牽扯到上一代的家產分配,讓嫌犯念念不忘 ,然而這祖產就是在永平街上的這塊地,上一輩祖先留下來4500坪土地,如今有工廠也有住宅區,簡姓男子說一分一毫都沒分到,自己年過半百還是氣不過,選擇激烈手段驚動家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攻堅#家產#挾持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19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