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女童游泳遭撞險溺 家長批無救生員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3:38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一名4歲女童到游泳學校學游泳,卻因為上課過程中,被玩水的5歲、6歲男童碰撞,踩不到台子險些溺水,女童母親在看台區拍下這段影片PO上網,認為男童家長不肯道歉,更批評泳池沒有救生員,業者事後出面澄清,泳池除了教練岸邊也都有戒護,而且事發後就雙方來協調,無奈雙方談不攏破局。

游泳池內教練帶著6個小朋友學游泳,其中戴著白色泳帽的4歲小妹妹,疑似因為前方2個小男童一個人手不斷拍打水面,另一位是腳在踏水,玩著玩著不慎碰撞小妹妹,讓女童踩不到台子,在水中拚命掙扎,只剩下臉還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更因此喝了好幾口水,家長在2樓看台區拍下影片PO上網,痛批女兒差點因此溺水。

 

游泳學校業者:「他們是在水裡面玩,所以那小女孩溺水,他有跟另一個小朋友說好像有跟他示意。」

業者拿出監視器,24日當天下午女童溺水當下還拚命想往岸邊游,男童發現不對勁,用手指了女童向游泳教練求救,救練趕緊轉身抱住女童,事後也確認女童安全無虞,隔天女童家長認為是對方男童惹禍要求道歉,業者居中協調,沒想到雙方談不攏破局。

3個4到6歲的孩子卻因為游泳碰撞起爭執,業者也很無奈,事後家長也質疑,女兒溺水當下根本沒有救生員,游泳池業者極力反駁。
 

游泳學校業者:「我們每一格都有一個老師,我們老師也有還是救生員,那也是有教練、老師執照,那我們岸上也有戒護的老師。」

實際到現場觀察,每個區隔開的小泳池內,除了上課的教練,岸上也有另一名戒護救生員隨時在岸邊待命。讓孩子學游泳本該是件好事,但一個無意的碰撞害的女童險些溺水,儘管人沒有事,卻意外鬧到雙方家長撕破臉,業者也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#救生員#溺水#兒童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947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