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有停車場安檢未過 5車燒毀沒人管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有停車場卻沒有安全保障!新北市澳底公園地下停車場,13日深夜突然發生火警,5輛轎車被燒毀只剩骨架,誇張的是,裡頭灑水設備沒有完全啟動,導致車主損失慘重;原來公有停車場內的消防設施過期,安檢沒有通過,現在起火燒出民怨,只能承諾盡快改善,也一定會賠償。

愛車停在公有停車場,卻被燒成這幅模樣,整輛車焦黑燒毀,只剩下骨架,車主心疼又氣憤。車主:「有夠倒楣,竟然燒成這樣。」車主:「(車子)燒成這樣,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了,如果修理好後,能不能開我也不知道?」

位在新北市澳底的公有停車場,13日深夜發生無名火,5輛車子被燒得面目全非,更讓車主不滿的是,灑水器沒有發揮作用,控制火勢,管理員也早就下班沒人管,害得愛車完全燒毀,來不及救。

貢寮區公所農經課課長陳偉誠:「部分的滅火器跟灑水設施,部分確實是有過期,我們都在改善,對於停車場用戶,他們的任何賠償部分,我會盡速的趕快處理。」

區公所坦承疏失,也承諾會盡快改善停車場消防設備,一定會負起賠償責任,只是這樣安檢不合格的公有停車場,還對外開放,承租給民眾,安全保障誰來負責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8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