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警開槍!阻偷車賊衝撞 從警21年首開3槍

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20:0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市安南區的和緯派出所副所長發現失竊的小貨車,上前攔查碰到竊賊頑強抵抗衝撞警車,為了追回失竊的小貨車,從警21年的副所長也不管自己槍法準不準,首度開槍,一連開了3槍,還好前兩槍就射中輪胎終於將竊賊逮捕。

喝令下車,偷車賊不理甚至衝撞警車,員警只好掏槍朝小貨車輪胎射擊,連開3槍還是讓他跑了,員警立刻衝回車上繼續追,大約追了1公里雙方再次碰頭,頑固偷車賊高速猛鑽機車道再來個大迴轉,過程中差點撞上一輛機車,原本速度很快,這時被子彈打中的輪胎洩氣了,他只好更改路線往右彎,死路一條,一輛卡車橫停在路中間,最後只能往草叢衝等著被逮。

 

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献:「開槍稍微猶豫了一下,畢竟是21年來第一次開槍。」

他就是逮到偷車賊的副所長,44歲的黃文献在台南市安南區的和緯派出所服務,真的很驚險,從警21年來首度開槍,雖然很緊張,但是前兩槍就打中了嫌犯的車胎,為了追回車輛,他也不管自己槍法準不準了。

50歲的偷車賊被抓還理由一堆,前科累累,凌晨2點多在台南安南區偷了一輛轎車代步,壞了又再偷小貨車準備行竊,結果碰到積極辦案的副所長讓他踢了個大鐵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員警#竊賊#偷車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573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