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當嫌疑人 柯男喊冤「替你們找也還錢了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21:15
圖/TVBS
圖/TVBS

發現贓款那一刻,柯姓男子呆站掙扎2個小時,最後選擇把454萬現金帶回家,現在他恐怕很後悔,做了這樣的選擇,因為不只警方質疑他的動機,天天還有媒體追逐,柯姓男子臉上的線條,沒有露出一絲一毫拾金不昧的快樂,前一天晚上,記者登門拜訪柯姓男子,他喊冤說,撿到錢被警察當成嫌疑人,實在很生氣,但這樣的說詞未必檢警會買單。

柯姓阿伯慌慌張張,騎著機車回家真的嚇到了,疑似想再回山上尋寶,卻碰上警方大規模搜山,只能空手而回,時間往前推,阿伯提著2袋大鈔回家,走在路上不時東張西望,仔細比對第一次出現在鏡頭,阿伯提著2袋大鈔,戴安全帽繞遠路走回家,第二次騎機車出現,則是因為發現警方搜山,可能知道錢藏不住也拿不得。

 

記者:「你們什麼時候知道父親撿到錢?」

柯姓男子兒子:「爸爸晚上跟我們家人說。」

記者:「後來你們有商量嗎?」
 

柯姓男子兒子:「我們後來就陪爸爸去報警。」

兒子幫父親緩頰說,因為生性害羞才會比較晚報案,但看看時間點19日新聞報導,2000萬未尋獲,20日一早阿伯就出現在山區,掙扎了2個小時後,刻意把錢分裝袋回家,事後解釋反而出現更多問號。

撿錢柯姓男子:「很冤,我把錢替你找到,然後還給你你說涉嫌侵占」

阿伯喊冤真的很衰,因為他說當時只拿了其中1袋,現在也把錢還了。

第一時間阿伯辯稱,怕拿錢會遭到黑手黨報復,這說法卻讓警方質疑,看到2袋錢如果真怕黑手黨找上門,不管拿哪一袋一樣會被盯上,警方懷疑阿伯涉及侵占、或是搬運贓物罪嫌,阿伯乾脆找律師,陪同應訊捍衛自己的說法,拾金不昧本來是美事一樁,但現在不只三番兩次得進警局,還天天成為鎂光燈焦點,阿伯臉上線條從沒露出「撿到錢」的喜悅,看到錢時那2個小時的掙扎,似乎選錯了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一銀#盜領#柯男#撿錢#贓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847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