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真相!後門開10公分 護欄卡住阻生機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15:15
圖/TVBS
圖/TVBS

遊覽車火燒車,全團26人沒有一個人存活,大陸家屬家屬都難以接受。檢警調查燒毀的遊覽車,發現只要把「緊急逃生門」的壓克力板往上推,就能輕易從內部開啟,研判乘客當時很有可能因為濃煙遮蔽視線或被嗆昏才來不及打開,右後門開了10公分,但旁門的安全閥卻沒動過,懷疑是駕駛昏迷前按下開關想要救全車的旅客,但無奈還是被護欄卡住,阻斷了逃生最後機會。

從遊覽車先撞內側撞護欄到全車起火,短短一分鐘,怎麼會沒人可以逃出?

 

員警、砂石車駕駛想破窗破不了,想打開左後方的緊急逃生門,卻也打不開。

遊覽車外、緊急逃生門外有寫,緊急時把手紐往下壓,門向外開啟字樣;勘驗後,發現車外把手已經鬆脫變形,能否正常開啟無法確認。右後門開了10公分,顯示有人拉下安全氣閥,能打開氣閥的,除了駕駛座的開關還有門旁的安全壓閥;不排除是駕駛昏迷前,奮力按下開關想救全車乘客,無奈卻卡被護欄卡住,阻斷了生機。

逃生門內部沒有開啟的跡象,是因為裏頭的壓克力板完全沒有拿開;加上在密閉空間內濃煙不只嗆鼻,還會遮蔽了視線,失去方向感讓人根本摸不到開關,錯失逃生機會。
 

家屬悲憤全車無人可以逃出,就連起火原因也查不出來,現在除了靜待DNA辨識身分結果完成招魂,沒有完整的事故原因,後續賠償問題 也不想多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覽車#火燒車#罹難#家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90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