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三少年釣魚落水 師哽咽稱「體育健將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0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0 12:58
圖/TVBS
圖/TVBS

19日傍晚,台中有5名少年相約到筏子溪岸邊釣魚,沒想到突然下起暴雨、溪水暴漲,來不及上橋,湍急水流直接把3個人沖走,其中2人幸運抓到石塊自己游上岸,不過另一個15歲的洪同學被大水沖走,消防隊員空中、陸上徹夜搜索、設攔截點,不放棄任何機會。20日早上老師也到現場,老師說洪同學非常擅長體育活動,田徑、籃球比賽都經常替班上爭取榮譽,而洪同學爸媽平常都有工作,接獲通知趕來指揮中心,早已哭紅雙眼。

媽媽一想到兒子情緒崩潰低頭痛哭,盼望落水的兒子傳來好消息,消防人員跟義消陸上、空中合力搜索、徹夜找人,不放棄任何機會跟希望。

 

第六大隊副大隊長何景文:「整個筏子溪到梧棲出海口的部分,沿著河岸搜索。」

暑假期間,15歲的洪姓少年跟另外4名朋友同學相約到台中筏子溪釣魚,冰箱、魚鉺都還留在橋上,5個人徒步走下橋到岸上垂釣,沒想到一場大雨沖走3個人,另外2名少年幸運抓住石頭,自己游上岸,不過洪姓少年卻直接被暴漲溪水沖走。

洪同學老師:「其實體育項目據我所知他都是滿不錯的,因為他是一個滿喜歡運動的小孩。」
 

校長、老師都到指揮中心,希望能夠第一時間就知道同學的消息,老師說這名洪同學雖然平常在校學業成績不算太好,不過在體育方面,打球、田徑樣樣都強,趁暑假釣魚當休閒,卻沒想到逃不及,到現在還下落不明。

洪同學有一個讀國小2年級的弟弟,爸爸從事水泥工人,媽媽事罐頭工廠作業員,雙薪家庭平常忙碌,沒太多時間管兒子;沒想到這次發生意外,家人也是街道通知趕來,因為兒子不愛照相,現在看手機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張照片,只能焦急等待消防隊傳來的是好消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溪水暴漲#溺水#體育#釣魚#少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41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