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買衣服遭猥褻 5名女客人齊力抓住他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20:21

逢甲夜市一家服飾店,禮拜天特賣會最後一天,打出過季商品50元起,吸引大批民眾蜂湧,有一名長髮女子在挑選衣服時,遭到一名39歲菲律賓籍男子,以下體抵住女子臀部長達10分鐘,被害女子發現,2次轉頭大喊「你在幹麻」,她勇敢抓住男子背心,不讓他走,店內共5名見義勇為的女子,齊力抓住猥褻男子,直到警方到場。

穿黑色背心、花格子短褲的男子,被後方長髮女子抓的牢牢緊緊的,背心後方拉成一條線,死不放開,因為,在特賣會的人群中,長髮女子正在挑選衣服時,男子涉嫌以下體抵住女子臀部,磨蹭長達10分鐘,女子發現2次轉頭大喊「你在幹麻」。

 

店家:「他就是在這邊被抓到的,他就是想要衝出去。」記者:「結果呢。」店家:「我們就趕快把圍欄圍住。」記者:「有幾個人衝上去抓他。」店家:「5個啊(5個),(都是女生)對啊。」

長髮女子公然被騷擾,大聲求救,店內其他不認識的女客人,一共5個人,用手抓住男子衣服不讓他離開,直到警察到場才交由警方處理。

西屯所長李榮夫:「(他辯稱)因為踴擠的問題,他剛好在胸前有背個背包,他是表示,可能他包包不小心碰到那個女孩子的臀部。」
 

這是在逢甲夜市一家服飾店,店家舉辦特賣會,宣稱過季商品50元起,吸引很多年輕男女在店內挑挑逛逛,趁著人多,39歲的菲律賓籍男子對女子作出猥褻動作,受害女子勇敢制止,加上其他見義勇為的女客人,有人拉住這名外籍男子,讓他無法脫身,有人報警,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逢甲夜市#性騷擾#色狼#逮捕#謝文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369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