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恆春出火口飄肉香 遊客違規烤肉開趴

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/ 攝影 李讚盛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0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0 13:25

恆春出火口景觀明明禁止遊客進入,現在竟然變成了露營區,許多遊客闖入開始爆爆米花,還有人自備肉串來個BBQ烤肉,甚至還將出火口當成打火機點起了仙女棒,玩的好開心就像是在開PARTY,絲毫沒警覺自己腳下踩的可是天然瓦斯,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火源而且已經觸法,被抓到還會被罰3000元。

恆春知名的出火景觀,數十名遊客攜家帶眷的直接闖入,至少有4組不同人馬圍著一團團的火光,拿出長夾夾著用鋁箔紙包著的玉米粒開始爆起了爆米花,相隔不到5步的距離,還有人搬出食材拿著串好的肉串大喇喇的烤起肉來,還不時地翻面烘烤,其他人在一旁開心聊天直接就地開起PARTY,讓景觀區瞬間變成了露營聖地。

 

遊客把出火當打火機 直接點仙女棒,明明告示牌寫著禁止進入,不分大陸觀光客還是台灣遊客全都無視警告直接闖入,但出火口是由泥岩中竄出的天然氣經過點燃後形成的天然景象,有一定的危險性,但還是有人在裡頭點起了仙女棒、煙火,玩的好開心完全沒有危機意識。

這裡不管白天黑夜,都可以看到民眾違規跨越禁區爆爆米花等危險行徑,但就有民眾反應,因為附近都有攤販兜售相關的商品,容易讓人誤會,但是由於攤商是在停車場附近,不受國家公園法約束無法可管,讓許多不知情的民眾跟風也不小心觸法。

墾管處處長劉培東:「依國家公園法,假如在這邊做這些事要罰3000元。」
 

雖然當地已經加派人手定時巡邏取締,疑似因為颱風後減少巡邏次數才又有人闖入,但民眾時不時鑽漏洞,實在抓不勝抓!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火#烤肉#煙火#違法#國家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610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