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強風大雨 竟穿恐龍裝玩小雨傘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佑璇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9:20

尼伯特颱風現籠罩高雄,高雄帶來豪大雨量市區更多處積水,水深幾乎半個輪胎高,民眾發現,有2人穿恐龍裝在高雄美術館附近,拿著小雨傘在路口嬉戲,甚至從路口跑到大馬路,民眾批評根本是拿命在開玩笑,原來這個颱風恐龍,就是之前萬安演習恐龍,雖然當事人澄清是在拍宣導短片,還是再度引起不良觀感。

颱風天一早風雨正強的時候,除了滂沱大雨還颳起了陣陣強風,但竟然有兩人穿著恐龍裝在路口嬉戲,就看到恐龍先是扭腰擺臀還撐起小傘想對抗強風,不過風速太強幾乎將他們給被吹走,只見2隻恐龍了一路搖搖晃晃,但接下來更誇張就看他越走越偏,從路口直接跑到了大馬路上,一旁還有路人覺得有趣,但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拿人命開玩笑。

 

記者宋珮文:「萬安恐龍哥再次出沒的地點在高雄美術館這裡,可以看到四周圍高樓林立,有風切效應的關係,所以颱風天站在這裡風比平常的還要大還要危險。」

而做出如此危險動作的,就是日前萬安演習還跑出來逛大街的萬安恐龍哥,沒想到颱風天又出來攪局,不過他本人再臉書澄清當時是在拍宣導短片,不過教導民眾颱風天不要外出,自己卻冒險拍片還把馬路當自家,尺度又沒拿捏好再度引起負面觀感。

龍華派出所所長吳明忠:「可能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78條1項4款在人車擁擠之處嬉戲。」
 

地點就在高雄美術館前的路口,無視強颱尼伯特的威力在街頭拍片,雖然當事人強調是在拍宣導短片,而且是否觸法警方還要再研議,但在這麼強的風雨要是因此發生意外,除了傷了自己也造成救護人員的負擔,實在是讓多數人無法苟同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豪雨#積水#高雄美術館#恐龍#宣導#短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85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