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傷者躺車站哀號 車廂爆炸後現場驚恐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0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05:45

松山車站區間車廂發生爆炸,第一時間記者前往現場,不少傷者第一時間躺在台鐵大廳地上,熱心民眾幫忙沖洗傷口還幫忙止血,,而爆炸的第六節車廂一大片車窗玻璃全碎,車門一片焦黑,車廂地板除了爆炸留下的粉塵,還看的到乘客的行李和鞋子,來看看當時驚恐瞬間。

大片血跡染紅松山車站大廳地板,來往乘客臉上掛滿驚恐。

 

民眾:「全身淋濕都沒有關係,盡量倒水。」

受傷乘客躺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,熱心民眾有人趕緊拿出大量清水清洗灼傷部位,也有人壓住頭部傷口幫忙止血,傷勢較嚴重的,十多人圍向前用接力方式替傷者灑水,等待警消救援。劇烈疼痛已經讓受傷男子叫不出聲,花了好大力氣。

從坐姿抬出到上擔架,短短十幾公尺路卻走了三分多鐘,回到車廂爆炸現場滿目瘡痍,車廂整面車窗被炸碎,玻璃撒滿地,可以爆炸威力有多大,就連車門上也出現大片焦黑。
 

目擊民眾:「聽到爆炸一聲爆炸聲的時候,有一團火球之後大家都往兩邊跑,因為爆炸粉塵很厚啊,就聽到一聲爆炸聲而已,火車裡面爆炸就對了,之後就玻璃破掉,有人受傷。」

目擊民眾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,那爆炸聲響火光四射,想逃根本沒時間反應。消防人員前後查看,保持現場完整等待鑑識人員採證,原本是載著旅客,車廂一片狼藉,還看的到部分行李和旅客鞋子,員警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阻隔人群,但這爆炸的驚魂卻讓人難以忘記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松山車站#爆炸#傷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746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