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定時炸彈!吸膠男亂揮刀 闖服務處鬧事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03

彰化出現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,拿菜刀、剪刀到處揮舞嚇路人,甚至跑到議員服務處搗亂,把議員助理通通趕到門外,自己坐在裡面吸強力膠,而且附近的居民指證歷歷,都說這個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,常常跑到大馬路上拿菜刀指揮交通,但警方抓了人後強制送醫,男子還是會被放出來,讓居民不堪其擾。

大白天的,男子站在馬路邊不停揮舞手中菜刀,舉動嚇壞路人,但他不只在自家門外揮菜刀還曾經騎腳踏車,帶著剪刀到議員服務處搗亂,路口監視器拍下,他先是坐在腳踏車上拿出剪刀揮舞,亂了一會兒後,騎走一小段路又折回來,這次他更囂張,進到服務處拉了張椅子坐,乾脆在裡面吸食強力膠。

議員助理:「看到警察來的時候,就把那個吸膠的那個地方藏在那邊不要被發現。」

當時議員助理被趕出去,助理的女兒也被嚇哭,而且議員還說,8年前這名吸膠男子還曾經持刀砍傷自己的媽媽,現在亂到服務處來,也只能叫警察把他帶回派出所,通知消防隊強制送醫,只是男子就醫後又會被放出來,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!

附近民眾:「對他真的是戒慎恐懼啦,因為他是一個未爆彈,他都來這裡就是會恐嚇啦、罵你啦。」

機車行老闆看到男子三番兩頭來亂,還在店外自備了一根白色管子防身,平常也不敢讓孩子自己出去玩,大家看到街坊鄰居就像顆不定時炸彈,住的不安心只能隨時注意,請轄區員警多派員巡視保平安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力膠#菜刀#威脅#精神狀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95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