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6萬1個月回本 詐欺犯包場開課遭逮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3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竟然有通緝犯舉辦投資說明會吸金,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搜索咖啡廳帶回3名嫌疑人,還有36名參加者,並且在現場查獲5百萬元的資金,許姓講師在網路上自稱理財專家,要集結資金投資賭場,宣稱投入6萬元資金,日利率5%,1個月就能回本,但很多投資人看到警察搜索,才知道講師是詐欺通緝犯,嚇到說不出話,擔心無法拿回投入的資金。

警察把穿著筆挺的許姓男子帶出咖啡廳,他要求要戴安全帽、口罩遮住臉,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涉案,他曾經是油漆工,因為口才好,培訓成為直銷講師,但也因此涉詐欺案。

記者林韋龍:「29日下午許姓男子在這間咖啡館,舉辦投資說明會,民眾發現他疑似涉案因此報警。」

許姓男子每1個小時3500元的價格,包下這間咖啡廳2個小時舉辦投資說明會,目標鎖定中高年齡層的投資者,聲稱要集結資金投資賭場,投資人每股6萬元,日利率5%,1個月能回本。

記者林韋龍:「這場投資會包括主嫌跟投資者,總共有39人都被帶回大安分局,警方也在現場起出4、500萬的現金,這名許姓嫌犯則自稱理財專家,邀請大家以每股6萬元現金為單位投資賭場,但是標的物不明確,被大家認為是吸金觸犯銀行法,因此警方發動搜索,投資人認為自己被騙錢都很擔心,也要求警察能趕快返還投入的資金。」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#直銷#投資#課程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35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