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交往已婚男7年 女控分手反遭侵犯毆傷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2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36歲許小姐控訴與已婚黃姓男子交往7年,因受不了對方控制慾強、言語暴力,還有到中國大陸買春,許小姐5月份提出分手,沒想到男方在5月20日當天直闖許小姐家先侵犯她,之後雙方在爭吵中,還對許小姐拳打腳踢讓她渾身是傷,許小姐憤而提告。

這段不倫戀中,男方不允許她工作賺錢,也沒給生活費,只靠積蓄過日子,許小姐為了躲避前男友,還從高雄搬到台南。

大腿這裡、那裡都是瘀青,雙手從上到下也全是傷痕,就連指甲也在施暴過程中掀開、流血,許小姐控訴前男友對她拳打腳踢,過程激烈讓她滿身是傷。

當事人許小姐:「一隻手扯我的脖子這樣扯過去,一隻手轉我的這隻手,我要提分手最主要是他躲在我的門口,他偷聽(講電話)。」

許小姐說和有婦之夫黃姓男子交往長達7年,對方長期以來對她言語暴力,還要掌控行蹤奪命連環叩,加上得知男友背著她去中國買春,許小姐忍無可忍提分手。

沒想到,對方竟在5月20日衝到她家,先是侵犯女方,事後雙方又在爭吵中爆發肢體衝突,打到連家中裝潢也損壞,事後對方傳訊息道歉或在電話中安撫她。

電話錄音:「我認輸了可以嗎?(什麼東西認輸了?)我們的事情我認輸了好不好?我輸了。」

許小姐說自己身心靈受傷,到醫院驗傷發現,不但手腳腹部都有外傷,還有腦震盪已經提出告訴。

當事人許小姐:「本來跟他在一起之前,本來還有(存款)100多萬元。」

許小姐說,前男友7年來不准她上班,也沒給生活費,自己吃住都靠之前工作3、4年天天打2份工存下的積蓄,100多萬存款花到現在戶頭一毛不剩,為了躲避前男友騷擾,她還從高雄搬到台南。

許小姐說,無奈前男友不但不承認施暴,還對外否認兩人關係,並反控許小姐編造事實,如今當事人只能訴諸司法,一段畸戀演變至今情人變仇人,不但撕破臉還得對簿公堂。

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、110

圖/TVBS

▼更多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>>>>【結婚逾15年婚外情7年 黃男家人渾不知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毆打#提告#暴力#傷害#家暴#騷擾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1148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