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撞死鳳梨伯 家屬痛:未見少年有悔意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0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18日上午6點多,在高雄市國泰市場賣鳳梨的李姓攤商,被疲勞又無照的17歲陳姓少年駕車衝撞,經過2天搶救,這位鳳梨伯依舊傷重不治,肇事少年也在上午到案製作筆錄,死者家屬說,事發後都是少年母親代替兒子頻頻道歉,不見少年有任何悔意!

無照開車撞死了鳳梨伯,17歲陳姓少年終於出面走進派出所,頭戴安全帽不發一語。

死者女兒:「這樣一個人的生命都已經走了。」

20日清晨3點半,在加護病房搶救的鳳梨伯人還是走了,想到父親辛苦的一生卻枉死輪下,不禁悲從中來。

死者二兒子:「他媽媽是一直道歉啦,可是她小孩也沒有道歉啊,他有到醫院,他來就是要看不看的啦。」

肇事的17歲陳姓少年,他的媽媽在事發之後打電話頻頻跟死者家屬道歉,但死者家屬卻感受不到陳姓少年的悔意。車禍發生之前的夜晚,穿著鮮豔潮T的陳姓少年在夜市拍下幫朋友擺攤賣衣服的照片,為了友情相挺,他2天沒睡覺就算了,卻還在清晨無照開著媽媽的雙B轎車,一個恍神失控衝撞當時正在擺攤的鳳梨伯,人被帶到派出所時還能呼呼大睡,而陳姓少年未成年無照駕車肇事,父母親除了在民事上得連帶賠償被害家屬之外,也要跟子女同時接受道安講習。

死者女兒:「年輕人就是如果沒有睡覺的時候,就盡量不要開車。」

從屏東到高雄處理鳳梨伯後事的是他的二兒子跟小女兒,小女兒說57歲的父親為了不造成負擔,10多年前就獨自從屏東到高雄獨居生活,賣鳳梨養自己;如今慘遭橫禍,3個長大成家的兒女與父親從此天人永隔。

圖/TVBS

#鳳梨伯#車禍#少年#無照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05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