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隊友」玩壞鐵捲門 7嫌討錢砸店全受困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帶一群朋友來討錢卻被自己人給害慘了!1名男子和新北市一家通訊行有糾紛,找來6名友人到店內把鐵門拉下來亂砸、嗆聲,沒想到其中1位朋友竟然把鐵捲門玩到故障卡住,害所有人全被關在裡頭,機警店長看到趕緊報警,等警方到場豪不費力地把7名嫌犯全帶回警局。

通訊行櫃台前站著一行人,其中1名男子往前一步,手一推把一旁電腦螢幕掃到地面,然後大吼一聲,開始辱罵店員。

嫌犯:「這你的店嗎?」通訊行店員:「我的店,怎樣啦?」

接著又把通訊行鐵門拉下來,準備教訓店內員工。

通訊行店員:「拿錢就走了啦。」嫌犯:「沒辦法!」

但這時鐵捲門居然沒辦法開了,店長夠機警,警方到場全都被逮個正著。

員警:「到底是在幹嘛?怎麼這麼壞?」

蘆洲所所長吳家森:「他是手機的通訊業務,平時幫門市介紹客戶申辦門號賺取傭金,這次有部分門號資格不符合,遭到退件。」

8日晚間9點多,23歲的吳姓主嫌不滿拿不到錢,帶著6名友人在新北市蘆洲集賢路上的通訊行,把鐵門拉下來一陣亂砸,甚至恐嚇「誰敢開這扇門就斷他的手」,嚇得店員跟員工不敢亂動,但其中1名嫌犯竟然玩鐵捲門玩到故障,店長趕緊報警求救。

蘆洲所所長吳家森:「犯嫌到案還向警方供稱,只是在店內選購商品、在聊天。」

萬萬沒想到帶著朋友來討錢,卻因為友人手不安分,把鐵捲門玩到壞掉,害得這一群人想跑也跑不了,警方到場通通一起進警局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惡煞#包圍#通訊行#隊友#鐵捲門#恐嚇#受困#討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36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