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快!淡金路塞車 機車違規騎上「人行道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貪圖自己方便造成其他人不便,新北市淡水前2天清水祖師爺繞境,有民眾看廟會遊行找不到廁所,直接在別人家大門口隨地便溺,另外,連續假期加上交通管制,淡金路車流量大造成大塞車,有許多騎士不想等,違規將車騎在人行道、自行車道上,警方表示將加強取締,違法者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。

淡水淡金公路上,車流量大,雙線道塞滿車,宛如大型停車場,這時機車騎士卻想抄捷徑,往旁邊車道一拐,機車騎進自行車道,一個接著一個,有些為了避開自行車,甚至騎上人行道,險象環生,由於淡水這幾天有清水祖師爺遶境活動,加上連續假期,路上車多壅擠,違規也跟著多。

水碓派出所長張哲瑋:「警方目前會針對該路段執法,因為機車騎上人行道,很容易危害到行人安全。」

警方強調會加強取締,由於機車行駛在自行車道或者人行道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開罰600到1800元,但碰上廟會,不僅僅交通受影響,新民街上戶外正在繞境遊行,這名老兄內急,卻對著別人家店門口隨地便溺,缺乏公德心,也造成店家困擾,過程被用監視器拍攝下來,或許是一時找不到廁所,或許是不想塞車,但都不該貪圖自己方便,造成其他人更加不便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塞車#祖師爺繞境#人行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56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