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津投資遭侵吞 台商陸切腹控迫害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兩岸爭取在第7次江陳會,要簽署投資保障協議,不過今天卻有一名沈姓台商跳出來控訴,20年前到天津投資,不僅資金遭侵吞高達1.8億元人民幣,向天津市政府陳情、法院提告,卻完全沒有下文,氣得他3度到天安門廣場大動作激烈抗議,最後一次還差點丟了性命,才終於引發大陸中央政府的關注。

沈姓台商:「這個。」

掀開上衣,路出腹部約20公分的長長疤痕,沈姓台商用自己的身體,證明在大陸投資所遭受到的迫害。沈姓台商:「不管怎麼陳情它都沒有下文,它雖然給了我證明,但沒有下文,到1998年,因為我借給他們100萬人民幣,我到法院去訴訟,我的案子就被放下了。」

話越說越激動,20年前,沈姓台商到天津投資,生產裝飾材料,沒想到最後卻被大陸廠商強行霸佔資產,超過1.8億元人民幣,接連向大陸政府陳情、法院控告,卻都沒下文,氣得他直接到天安門廣場,大動作激烈抗議。沈姓台商:「穿這個樣子,我就陳情了,這塊布料立刻被公安給撕毀,把我帶到派出所作筆錄。」

前後到天安門抗議了3次,其中最後一次還差點丟掉小命,才引發大陸中央政府關注,讓事件和解,勉強落幕,不過卻被要求不能向任何媒體公開,這次決定跳出來,除了氣不過對岸的處理方式,討公道外,也希望不要再有台商跟他一樣受騙上當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5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