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織布廠大火!300坪遭火噬 5員工燒傷送醫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彰化花壇一家不織布工廠,6日早上8點多發生火警 ,由於廠房內堆積很多易燃物,還有可燃樹脂類的物品 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,近300坪廠房付之一炬,一共有5人受傷,其中2名員工受傷比較嚴重,四肢2、3度燒傷, 目前正在醫院治療,另外一位員工則是右上臂紅腫,敷藥後就可以出院,但火災到底為何發生,員工很低調,不願多談。

火災現場濃煙密布,黑煙不斷往天際線直竄,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灌救,儘管好幾名消防人員拿水柱不斷灌救,熊熊火焰還是很難撲滅,因為這裡是彰化花壇一家專門生產不織布的工廠,廠房內堆積了很多易燃物,甚至還有可燃樹脂類的物品,而且6日早上8點多傳出火警,當時工廠員工已經上班,造成2人四肢燙傷、緊急送醫。

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邱聰佳:「他這個是在生產不織布的工廠,那它在我們旁邊後側的部分,是一個可燃樹脂的一個可燃、易燃的東西。」

但火災到底怎麼發生的,員工很低調不願多談,根據了解,2名遭燒傷的員工身上都有2到3度的灼傷,目前已經住院治療,另外還有一位25歲的員工,則是左手臂紅腫,敷藥後就能離院,但回想火災發生當下,還是心有餘悸。

而消防隊雖然在9點多就控制火勢,但充滿易燃物的300多坪廠房依舊付之一炬,鐵皮搭建的部分向下塌陷,整體損失現在還無法估計。

 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工廠#易燃物#不織布#燒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63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