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天堂路!螺絲釘灑8公里 近200車破胎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0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近200輛車早上9點多經過彰化市區都被刺破輪胎,原來是路上滿是螺絲釘,有車子光是一顆輪胎就被刺入50根釘子,不少機車騎士被刺破胎後好心的停車幫忙撿釘子,有人拿安全帽裝,有人雙手捧滿滿,誇張的是螺絲釘一路從彰化鬧區到和美鎮,沿路灑了8公里,3個派出所總共接獲169名車主報案受害。

這是另類天堂路,大大小小螺絲釘、密密麻麻,幾乎可以說是「舖」在馬路上,數量之多,開車、騎車過去的,全部「中刺」,嚴重的像這顆,輪胎好比刺繡般,刺入至少50根釘子。

民眾:「地上就砰砰碰碰,我的車子就全部都釘子了。」

有騎士機車被刺,還好心的停車幫忙撿釘子,多到要用安全帽來裝。

民眾:「不知道誰掉的?還有這麼長的,刺到不知道5支還幾支。」

這位阿婆也是自己受害,也幫忙撿,捧著一大把,嚇到手發抖,這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開車過陸橋後,發現前面的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,開車的人還下來看輪胎。

後車駕駛:「哈哈哈哈哈。」

還笑人家,沒想到沒多久,這名駕駛自己就發現自己中刺,輪胎被刺38根釘,這些螺絲釘從彰化市鬧區中央陸橋一直到和美鎮,大約8公里沿路都有;早上9點車流量很大,附近3個派出所不斷的接到民眾報案,總共有169輛車被刺,其中118輛是汽車,51輛是機車。

包括員警消防隊員通通都當起清潔隊,拿掃把掃釘子,初步算將近10萬根,兩線道封閉了2個小時才全部掃光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螺絲釘#爆胎#輪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47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