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包場駐唱索小費 不給錢揪眾砸店

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西門町一帶的老式歌廳所發展出的「紅包場」,是台灣特有的文化,客人給的紅包小費,也成了駐唱歌手的經濟來源之一,就有黑幫看上這項商機,先安排女成員到歌廳駐唱,再謊稱和客人發生糾紛,脅迫對方給小費,或是向業者強索保護費,如果不從,就率眾砸店,有一名歌廳老闆因為不堪其擾,最後乾脆歇業,避風頭。

紅包場歌手唱的賣力,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,對欣賞的歌手遞上紅包,沒想到這項紅包場的特有文化,被不法份子給盯上,成了恐嚇目標!一名唐姓男子自稱是竹聯幫虎堂堂主,安排吳姓女友到紅包場當駐唱歌手,向客人勒索要錢。

北市刑大偵4隊長許再周:「要求台下客人一定要包紅包,如果不肯的話就找手下毆打,曾經有一位被害人因為這樣被棍棒毆打,分送2家醫院急診,撿回一命。」

警方發現,混進紅包場的女嫌犯替自己取了個藝名,叫紫紅,聽起來溫柔婉約,不過她卻很凶狠,看到客人不給紅包,謊稱和對方發生糾紛,還說自己是黑幫成員,找來唐姓男友向歌廳業者強收保護費,如果對方不從,就砸店打人,或是在歌廳外等待,毆打聽歌的客人,逼迫對方一定要給紅包。

有被害人被打到送醫,差點丟了性命,還有業者乾脆關門歇業,避風頭,只是嫌犯的惡行惡狀,最後還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1180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