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弒母早有預謀!揪友行兇 事後刪訊息卸責


發佈時間:2016/05/25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向姓少年為錢殺母早有預謀,犯案前一晚他就透過臉書訊息找李姓少年幫忙,事後還把對話刪除避免被人發現。其實他從國中開始出現行為偏差,包括學校和社會局都曾經協助輔導,然而出身自單親家庭的他,因為母親想彌補少一份愛的缺憾,對他犯的錯一而再地包容,最後演變成向姓少年把朋友和錢看得比家人重要,鑄下殺母大錯。

向姓少年開著偷來的轎車,到手機行變賣媽媽的iPhone6S,得手2萬1千元,畫面上他開心地和朋友有說有笑、一派輕鬆的模樣,很難連結他就是「殺害母親」的兇手。

少年觀護所副所長許國賢:「他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做這些事,就是有流眼淚表示懺悔。」

後悔挽救不了他犯下的錯,向姓少年早有預謀殺害母親,22日晚上他臉書私訊李姓少年,說「如果幫我殺了媽媽就還你1千元」,還知道要刪除訊息避免被發現,並將昏迷的媽媽從舊家14樓搬到幾10公尺外的新家。年僅17歲卻有縝密殺人計畫,其實向姓少年從國中開始一步步踏上歧途,先是因為染上菸癮由學校介入輔導,高中後變本加厲課也不想上,翹課80多堂後乾脆直接休學。

萌生殺母念頭也不是頭一遭,過去就曾經想開瓦斯毒殺媽媽,社會局關懷過15次,偷錢、翹家、甚至吸毒,母親一再包容這些錯,就是為了彌補單親家庭的缺憾,但這些愛成了溺愛,向姓少年把錢和朋友看得比家人還重要,為了6萬元狠心殺害自己的母親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母#預謀#單親#休學#殺人#犯罪#未成年#吸毒#臉書#翹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397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