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啤酒被活逮!他乾脆全喝掉 竊盜罪移送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魏嘉良 黃國鈞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3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有名男子因為離家出走餓了2天沒吃飯,他竟然到超商偷啤酒,沒想到被店員活逮,要他把偷來的啤酒拿出來,男子於是乾脆當場喝掉。警方表示,不管竊賊有沒有把偷來的酒喝掉,都會以竊盜罪移送,不同的是他喝光啤酒的行為,可能會被法官認定為消滅證物而加重刑期。

理平頭的男子進到超商,直直走向冰箱拿了罐啤酒後,接著走到一旁的餅乾櫃,把啤酒塞進自己的褲子裡。

警方:「走到冰箱這邊拿了,這邊藏,然後走出去。」

啤酒到手後,男子沒有馬上走出超商,他先到別的貨物架假裝挑東西,之後再裝作沒事走出去,但男子鬼鬼祟祟的舉動引來店員注意,店員出去查看,果然看到男子偷酒,但把這名現行犯帶回超商座位區,要他交出偷來的酒,他竟然二話不說直接打開來喝掉。

斗六分局溝壩派出所所長黃國堯:「因為他2日未進食,竊取啤酒是為了能有飽足感。」

男子把偷來的酒喝得精光,讓店員看了很傻眼,連忙報警處裡。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家住台南,他自稱騎藍綠色腳踏車從台南一路騎到雲林,而且已經2天沒吃東西,警方看他體力透支,身體不自主顫抖,還自掏腰包買早餐給他吃。

警方調查,這名無業的46歲男子已經失蹤2天,警方在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,但男子偷啤酒又直接喝掉,難道不會加重刑責?警方指出,不管有沒有喝都是以竊盜罪移送,但檢方看竊賊喝掉啤酒、企圖消滅證物,在判刑方面可能會加重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派出所#偷竊#啤酒#超商#竊盜#警察#刑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65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