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歲童「趴著」玩滑水道 泳鏡割眼險失明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5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嘉義市一名13歲男童在玩滑水道時,因為趴著溜下來姿勢錯誤,導致瞬間衝擊力道太大,撞到牆壁後泳鏡劃傷了他的右眼皮,長達3公分的傷恐,差點就傷到眼睛,經過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就看到男童眼皮上被畫上一條好長的傷口,看的出來他很緊張,不斷要用衣服擦傷口,一副就快要哭出來了。

救護人員:「眼睛閉起來,你不要再動了。」

受傷男童:「我玩滑水道撞到牆壁。」

男童說眼睛玩滑水道時撞到牆壁,被泳鏡割傷的 ,還好沒有傷到眼睛,救護人員趕緊拿來了紗布要包紮,但男童還是驚魂未定的樣子,而他的爸爸帶著妹妹也著急的站在一旁。

嘉義市第一分隊小隊長莊哲政:「可能有碰撞到蛙鏡,導致他右眼部上方有3公分的撕裂傷。」

受傷的是嘉義這名13歲的楊姓男童,在游泳池內玩滑水道,結果因為他頭下腳上趴著溜,姿勢不正確導致右眼皮遭泳鏡割傷,長達3公分的撕裂傷,還好救護人員立刻趕到,包紮傷口並送往醫院救治,還好只是眼皮被割傷沒有傷到眼睛。

嘉義市第一分隊小隊長莊哲政:「避免你趴著頭下腳上,因為這個接觸到水面,那個瞬間的衝擊力碰撞的話,會導致眼部的一個受傷情形。」

下容易水衝擊力道或是撞到易受傷,一般民眾在玩滑水道時,正確姿勢應該坐著溜,或是躺著雙手抱胸,趴著溜是錯誤示範,容易發生危險,如果救生員或家長發現應該馬上阻止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水道#泳鏡#受傷#失明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73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