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一個月租金4千元 7萬元家電被搬光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03

台南一對年經夫妻第一次當房東,把一樓套房以每個月4000元租給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,沒想到對方才租一個月,第2個月就付不出房租,原本房東讓她協議解約,沒想到交接當天卻發現女子聯絡不上人,屋內電器也全被搬空,損失超過7萬元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簽約時以女子哥哥身分出現的男子找貨車搬光光。

屋主監視器拍到一輛小貨車停在自家門口,不久後工人就搬出一部分離式冷氣的室內機,再來連室外機也搬上車,只是這部2萬多元的新冷氣機,明明四月底才剛幫房客裝上,怎麼幾天後就被搬走?

房東:「(4月底)把冷氣裝上去,5月3日就把冷氣搬走,然後家電用品也慢慢的陸陸續續搬走。」

原來屋主第一次當房東,2個月前將位於台南的透天厝一樓套房租給一名陳姓女子,沒想到一個月後對方就付不出房租,房東好心讓對方協議解約,卻在交接當天發現屋內原本的冰箱、電視機早就不翼而飛,加上冷氣機、還有抽水馬達,損失超過7萬元。

房東:「有2台貨車,5月9日我老公過去看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了,只剩下垃圾而已。」

由於女子電話不接,加上畫面中這名男子租屋當天曾以女子哥哥身分出現,因此被懷疑2人跟這起竊案都脫離不了關係,第一次當房東就沒上手,只好報警處理,並公布監視器要提醒大家注意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電#偷竊#租屋#房東#房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42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