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夭壽!恐怖男割破瓦斯管 5小吃攤受害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出現一名男子趁著半夜人煙稀少,持美工刀到大里連割5家餐飲業者的瓦斯管,受害的店家嚇得報案,但都說和這名男子彼此不認識,警方不排除是隨機犯案,目前一共有5家餐飲業者受害,有的攤商擔心嫌犯再次犯案已經把瓦斯桶搬到屋內,也有攤販乾脆換上鐵製的瓦斯管線,避免管線再被破壞。

這名頭戴鴨舌帽、穿深色褲子的男子,手上提著一個塑膠袋走到餐飲店前,轉身閃進去,過沒多久男子一派輕鬆地離開,但誰料想的到他經過的餐飲店瓦斯管線已經被割斷。

受害店家:「割得是這樣啦。」

這名涉嫌用美工刀割斷瓦斯管線的男子,犯案一次還不夠,用相同手法接連對大里這附近的小吃店下手,一共割壞5間小吃店的瓦斯管,很多受害店家都是開店時聞到濃濃的瓦斯味,才驚覺瓦斯管線遭到破壞。

受害店家:「我們這邊都是鐵皮屋的,所以引爆會很快,所以我們真的也很擔心。會產生爆炸的關係啊,因為我們這邊沒點(火)所以就還好。」

有的店家受害之後,擔心瓦斯管線再被破壞乾脆把瓦斯桶搬到室內存放,也有人選擇花錢了事,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錢更換成防刮的鐵製瓦斯管。

成功所所長趙建翔:「店家來報案指稱說不認識該名男子,也沒有跟有其他人有結怨的一個模式,所以說應該不是從結怨產生的一個犯案動機。」

警方表示受害店家都說不認識嫌犯,因此不排除這名年約50、60歲的男子可能是隨機犯案,現在正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抓人。 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管#破壞#隨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637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