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少年當車手「不敢認」 媽媽出面才坦承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0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有名年僅15歲的少年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在超商提領現金的時候被警方查獲,但他一開始推託說卡片是路邊撿到的,是出自於好奇才提領,但他對於皮夾內的銀聯卡、現金卻沒法解釋,事後少年的媽媽到警局一起勸說,少年才坦承是透過友人介紹擔任車手,每次的佣金是提領金額的2%,每天收入約5千到1萬元。

這名穿黑衣黑褲的少年走進超商後就到提款機領錢,但他領錢的卡卻好像怎麼也領不完,1張2張3張領個不停,而且每次插卡領錢,少年都會東張西望。他鬼鬼祟祟的樣子被巡邏員警盯上,要他坐下來,拿出身上領錢的卡還有現金,結果15 歲少年果然拿出4張銀聯卡,但他說什麼也不承認自己是車手,甚至還辯稱卡片是在地上撿到的。

警方:「知道為什麼我們把你攔下來嗎?」少年車手:「不知道。」警方:「這什麼?」少年車手:「路上撿到的。」警方:「路上撿到的還有密碼?」

警方看少年不願坦承將他押回警局,並通知他的媽媽到派出所,一開始少年被帶到桌邊時,眼睛還不敢直視自己的母親,而且一隻腳一直踢啊踢,感覺很緊張,但媽媽一直勸他,如果是車手就要承認,他才轉向跟警方坦承。

國光所副所長林崎嵩:「同仁把他帶回來所以後,然後請家屬來,那家屬來以後,他跟他媽媽講,媽媽就請他說你是不是有擔任車手這一些,他就才跟他曉以大義之後,他才坦承。」

警方表示這名少年其實剛中輟、離家,他的媽媽到處找了他好幾天,一直找不到人,沒想到母子再重逢,場景竟然是警局,而且兒子還被朋友慫恿,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現在傷心的母親只希望兒子能改過向善,不要再誤入歧途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年#詐騙集團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87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