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歸開車自撞護欄!冒火 駕駛燒死車內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彰化福興一名34歲男子凌晨接近2點時回家,沒想到在福山路跟鎮平村交界自撞護欄後,整輛車冒火竄燒,駕駛受困車中遭活活燒死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,車子已經被燒得剩下骨架,事故真正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凌晨1點多,彰化這處道路有輛自小客車高速開過來,過沒多久自撞護欄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小轎車起火燃燒已經燒得剩下骨架,但車上疑似有名駕駛受困,消防隊趕緊拉水線灌救。

福興消防分隊隊員王賢:「我們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的時候,那個自小客車整個車已經燒得剩下骨架,我們立即佈水線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14日凌晨,34歲的小客車駕駛在彰化福興福山路跟鎮平村交界,無故自撞護欄導致火燒車,人被活活燒死在車上,重回事故現場可以看到車子被大火吞噬後幾乎全毀,尤其是車頭燒得凹陷、扭曲變形,警方初步研判,駕駛撞車前車開得非常快。

洪堀所副所長黃萬春:「因為可能是夜深了,所以那個駕駛車速是有比較快一點,其餘的都還在釐清當中。」

由於撞車後火勢很大,幾乎把駕駛燒得剩下白骨,因此駕駛是否有酒駕,或者有沒有繫上安全帶等細節,都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火燒車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85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