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鄰砍婦險失明!判2年8個月 家屬恐懼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3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當街砍人罪證確鑿,被判重傷害罪;法院判嫌犯2年8個月有期徒刑,被砍的唐姓婦人女兒,晚間出面說一年多前住在對面的恐怖鄰居,手持菜刀朝媽媽的頭部直接砍下,一刀砍在眼睛跟眉毛骨頭中間、差點失明;擔心再次受害所以他們母女倆嚇的搬離住處,但法院卻只判嫌犯2年多徒刑。

103年8月上午11點多唐姓婦人騎機車準備上班,但住在對面的鄰居突然出現,手持菜刀並朝她的頭部直直砍下。

遭砍唐姓婦人女兒王小姐:「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,一刀在右上方的頭,另外一刀在我媽媽的左眼瞼。」

男子下手毫不遲疑刀子猛砍,其中一刀砍在唐姓婦人,眼睛跟眉毛骨頭中間差點失明;警方也以重傷害罪將砍人的葉姓嫌犯送辦,但經過一年多的審理法院判男子2年8個月有期徒刑,讓被害人家屬有話要說。

遭砍唐姓婦人女兒王小姐:「他只要一喝了酒就會這樣,所以鄰居每個都很害怕,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唐姓婦人的女兒說,葉姓嫌犯長期酗酒被騷擾的不只他們這一戶,還是累犯;過去葉姓嫌犯曾衝到他們家庭院作勢打人,後來加裝監視器自保,他先是叫囂謾罵,才2天的時間就拍下砍人過程。

遭砍唐姓婦人女兒王小姐:「長期不堪其擾,而且非常的害怕,都門戶不敢打開也不敢走出去。」

恐怖鄰居讓這對母女嚇的連夜搬離位於高雄駁二特區的住處,就怕再次受害;回到遇害現場住對面的葉姓嫌犯住處燈是暗的,無法得知他對判決結果的看法;只是看看被砍過程,受害者女兒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,但讓她更心灰意冷的是重傷害罪,罪證確鑿法院卻只判2年8個月,他們的恐懼對照司法判決這樣公平嗎?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鄰居#持刀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51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