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口聊天也有事!鄰持剪刀嗆砍 男遭斷指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8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又發生疑似精神不穩持刀傷人案件,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坐在門口聊天,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鄰居突然拿剪刀衝過來還嗆聲說要砍人,當時有老人家還有小孩在2名壯丁合力對抗搶剪刀,被害人還是慘遭鄰居咬斷大拇指,緊急到醫院縫合好顯有保住,警方調查行兇的鄰居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也多次攻擊母親,但媽媽捨不得送兒子到精神科也不願通報社會局。


舉起右手大拇指包了好大一包,傷勢嚴重差點就斷裂後不保,這傷是被鄰居拿剪刀要刺沒刺成功鄰居用咬的。

被害男子:「我體格這麼壯完全沒辦法,朋友的體格也很壯擋他擋不住,我朋友把他手指扳開把剪刀拿下。」

除了他朋友也受傷手指還有手臂,2個壯碩的男子對付一個發狂拿剪刀喊要砍人的鄰居,為了保護家裡的女生和小孩拼了命的擋。

被害男子:「全部都是老人全部都是小孩在那裡,如果被他亂殺就糟糕了。」

砍人鄰居37歲疑似患有精神疾病,平常在家裡就會打媽媽,媽媽申請家暴令,但又捨不得送兒子看精神科,一直放任兒子,沒想到這次兒子竟然拿剪刀殺到別人家去。

被害男子母親:「嚇到腳都不能動都軟腳,心臟快停止。」

被害人住家老阿嬤目擊家人被突擊的過程,嚇到差點昏過去,警方調查砍人男子疑似精神錯亂,供稱說曾經在百貨公司偷東西,懷疑是鄰居的朋友去檢舉,當天看到對方就拿剪刀過去嗆聲說要砍人,被害人和朋友試著奪刀,2人卻搶不過抓狂失控的男子,被害人被男子咬斷大拇指朋友也被攻擊,2人負傷就醫還好沒有斷指。

被害男子妹妹:「一發作就像瘋子,然後到警察局他又正常了。」

精神障礙不就醫,媽媽也因為捨不得不通報社會局,衍生傷害流血衝突,這一次是兩名壯丁,改天會不會是小孩或婦女,沒有人能放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傷人#斷指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8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