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慣竊挾婦搶車 警開槍上演追車驚魂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6 0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發生一起慣竊偷車事件,警方和嫌犯當街追逐,混亂間,嫌犯開走一輛停在醫院前的紅色轎車,不過車子裡還有一位婦人,警察當街鳴槍試圖阻止卻沒成功,嫌犯一路開到九如交流道下棄車逃逸,還好最後婦人平安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偷車慣竊,正在全力追緝中。

警方拉起封鎖線,銀色轎車前,黑色機車橫躺在地上,事情發生在下午,一名嫌犯騎著偷來的機車到高雄長庚醫院旁偷汽車,沒想到沒偷成,被巡邏員警盯上,情急之下,企圖跳牆逃逸。警方:「這樣看起來很矮,可是從後面看起來很高,跳下去都摔不死他。」

目擊民眾:「45、46歲,很壯,180幾公分。」

嫌犯一路逃到醫院門口,看見這輛紅色轎車,一名女子正要把行動不便的媽媽帶上車,空檔間,嫌犯竟然就溜進駕駛座,將婦人連同車一起開車載走。目擊民眾:「搶車,他可能沒注意到車子裡面有婦人,車子沒有熄火,那個婦人女兒要去後車廂拿輪椅,他就衝進去要把車開走。」

警方對空連開3槍,企圖阻止嫌犯,其中1槍打中右後輪,還是被逃走,最後佈下警網,終於在九如交流道下找到嫌犯遺留的紅色轎車,還好人車平安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偷車慣竊,正在全力追緝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39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