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還出租車!男道路飆120公里 撞死重機騎士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4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上夜班精神不濟,又要趕著歸還出租車,一名轎車駕駛以時速120公里,高速撞上一輛在路口等紅燈的重機,騎士噴飛到30公尺外,嚴重出血送醫不治,這名重機騎士是六輕的包商,騎車從麥寮到崙背找朋友談論生意上要用的油漆,好好的停等紅燈,沒想到被轎車從後面高速撞上,完全無意識的情況下沒了性命。

穿黑色勁裝的重機騎士騎車到T字路口停紅燈,停住之後過了8秒鐘,一輛轎車從背後撞過去,速度快到簡直像噴射似的,重機騎士彈到半空中,人車轉了好幾圈後騎士噴飛到30公尺外,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,只見安全帽掉下來在地上滾,重機騎士彈高後飛到30公尺外,機車被轎車推向電線桿,撞上後倒在電桿邊,騎士往前飛到路邊雜貨店前,嚴重大出血送醫不治。

目擊民眾:「摩托車撞擊到這個地方有沒有,整個歪掉了,然後轎車又噴進去那邊。」

轎車車側邊嚴重凹陷,也是先撞電線桿後,速度快到停不下來,繼續往前撞上早餐店大門才卡住,非常誇張。

目擊民眾:「那台車撞到那輛摩托車,那摩托車插在電線桿,如果沒有插在那裡,不知道那台摩托車會飛到哪裡。」

看到這麼恐怖的車禍,目擊者說起過程還感覺到害怕,當時另外有2個在早餐店買早餐的客人也被波及,輕傷送醫,被撞的重機騎士57歲,是六輕的包商,他從麥寮騎車往崙背要找朋友談論生意需要用到的油漆,好好的在路口停紅燈,沒想到死神從背後降臨,讓他完全沒能反應,而且在無意識情況下,幾秒的瞬間結束性命。

肇事駕駛33歲,酒側值0沒有喝酒,警方推測當下的車速有120公里,駕駛疑似身體狀況不好、精神不濟,又要從雲林趕回彰化歸還租來的車子,怕延遲還車被罰款,開的速度非常快卻又打瞌睡,撞死無辜等紅燈的騎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撞擊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11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