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旗銀行遭搶23萬5 搶匪8小時內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6/04/02 0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花旗銀行羅東分行搶匪抓到了,1日下午3點20分, 一名著淺灰色帽T的男子持槍闖入花旗銀行羅東分行,搶走23萬5千元後逃逸,警方根據他遺留在場的菸蒂以及監視器畫面,在歹徒犯案8個小時內逮到人。


身穿黑衣黑褲,脖子後方被員警一手架著,它就是行搶花旗羅東分行的搶匪,經過警方8個小時追捕,現在落網。

羅東分局副局長廖志明:「他(嫌犯)有持用槍,攻擊那個保全,用槍托攻擊保全。」

1日下午3點15分,案發5分鐘前,46歲的吳姓嫌犯穿著淺灰色帽T、戴著口罩,就在銀行門口晃來晃去,一直等到銀行沒什麼人,才持槍進入行搶,當時行內有1位民眾及2名女行員,搶匪喝令民眾蹲下,並叫女行員把櫃檯現金通通拿出來,歹徒得手23萬5000元後,隨即逃逸。

熱心民眾:「(嫌犯)一直吸,一直吸,然後後來丟菸蒂,所以我們過來撿那個菸蒂。」

當時熱心民眾撿起疑似歹徒犯案前遺留的菸蒂,透過送驗,確認歹徒身分,警方更依他的逃逸路線,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嫌犯騎乘的機車,在宜蘭礁溪地區的電子遊戲場內逮到人,現在要追查贓款下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#銀行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926

0.1804